台產防疫神單賣出逾300萬件 你收到保單了嗎 [2021/2/17]
2021-02-17 14:33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/即時報導
  •  
  •  

台產險防疫保單大受歡迎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
 

 

年前防疫保單引發搶購潮的台灣產物保險,終於將投保申請書整理清點完畢,在年後公布收件數量。台產今天開工首日在官網公布,台產估計收件逾3百萬件,以1張保單500元計,台產的保費收入超過15億元。

 

台產表示,如果防疫保單要保書在本公司停止收件前送達者,權益均已獲得保障,經過全面清點,收到的要保書超過3百萬件,目前正加速處理核保與出單作業,並已陸續寄發保單,期望於6月底前全數完成。

 

台產表示,台產官方網站已成立防疫保險訊息專區,相關問題都會在網站上公告。台產也提醒,不會打電話要求重新繳費或刷卡,若有信用卡授權問題,都會透過原本投保的保險業務員聯繫,呼籲民眾不要聽信不明消息來源,以免遭到詐騙。

 

擁有73年歷史的台產,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產險公司,獲利穩健,此張防疫保單讓台產一炮而紅。